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衢州市柯城区航埠镇农家菜品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啦
2022年10月25日 11:22: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鑫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通讯员 郑鑫)10月24日,衢州市柯城区航埠镇农家菜品质提升培训班在航埠镇开班。

  本期培训班由柯城区农业农村局主办,衢州市聚量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航埠镇的小吃及农家菜在本市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培训将进一步提升相关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助推航埠镇的农家菜推广宣传。

image.png

  此次培训为期5天,邀请了营养学相关的专家及专业的中式烹饪师对航埠镇的50名学员进行授课,课程以理论教学和实操练习的形式开展。理论课程围绕烹饪技术、食品营养搭配、食品烹饪安全等内容展开,实操练习以让学员分组练习烹饪常见农家菜为主。

  据柯城区农业农村局数字乡村与人才科教中心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柯城区农民培训以农民需求为出发点,围绕特色主导产业积极开展各类型培训,培训内容涵盖种养殖业、农家乐经营管理、农村电商、家政服务、养老护理等方面。接下来,区农业农村局会立足实情,创新农民教育培训模式,培养造就一支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农村实用人才队伍。

标签: 责任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