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国庆到莲都打卡《小森林》同款 拍视频赢取万元大奖
2022年09月26日 17:10:5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26日讯近期,一部在古堰画乡取景的电视剧《小森林》热播,让莲都的画乡老街、汀步桥、文古樟树等元素迅速火出了圈。不少观众发弹幕点评论,想要打卡电视剧同款美景。国庆长假将至,莲都发起《两个人的小森林》抖音打卡大赛,让更多“护林员”们,一探剧中空气都是“甜甜”的清水村。

image.png

古堰画乡美景

  据悉,本次活动将从国庆首日开始,为期15天,想参加的“护林员”,可将符合参赛要求的视频链接、视频浏览量及点赞量截图私信发送至“古堰画乡景区”官方抖音号,就有可能赢取万元大奖。具体参与方式如下:

  玩法一:“护林员”云打卡

  1、活动期间,创作体现古堰画乡景区以及《两个人的小森林》元素的作品,题材不限;

  2、作品要求积极向上,不违反相关法律规定;

  3、作品需发布在抖音平台,带话题#《两个人的小森林》之“护林员”云打卡古堰画乡及添加古堰画乡(4A)定位,同时@古堰画乡景区官方抖音号。

  活动奖励

  金牌“护林员”(1名)

  现金奖励800元、景区全年门票含船票(价值18250元)专属“护林员”(2名)

  星空馆门票+景区门票一份、古堰画乡定制帆布包一只、古堰画乡NFT数字藏品一份铁杆“护林员”(5名)

  星空馆门票+景区门票一份、古堰画乡NFT数字藏品一份

image.png

古堰画乡美景

  玩法二:“美庄蛋”cp打卡

  1、活动期间,根据古堰画乡公众号提供《两个人的小森林》剧照在古堰画乡景区相同点位模仿剧中Pose打卡;

  2、作品要求积极向上,不违反相关法律规定;

  3、作品需发布在抖音平台,带话题#《两个人的小森林》之“美庄蛋”CP打卡古堰画乡及添加古堰画乡(4A)定位,同时@古堰画乡景区官方抖音号。

  活动奖励

  金牌“美庄蛋”(1名)

  澜舍民宿住宿一间一晚(价值1288元)、现金奖励800

  元、年豆安年门面面修情150号云含附票值18250元

  专属“美庄蛋” (2名)

  星空馆门票+景区门票两份、古堰画乡定制帆布包两个、古堰画乡NFT数字藏品两份铁杆“美庄蛋”(5名)

  星空馆门票+景区门票两份、古堰画乡NFT数字藏品两份。

image.png

古堰画乡美景

  玩法三:“217054”暗号打卡

  1、活动期间,围绕古堰画乡景区或《两个人的小森林》展开,可以是旅行vlog、探店、名场面打卡等,形式、风格不限;

  2、作品要求积极向上,不违反相关法律规定:

  3、作品需发布在抖音平台,带话题#《两个人的小森林》之“217054”暗号打卡古堰画乡及添加古堰画乡(4A)定位,同时@古堰画乡景区官方抖音号。

  活动奖励

  金牌接头人(1名)

  尊蓝悦居民宿住宿一间一晚(价值1129元)、景区全年门票含船票(价值18250元)专属接头人 (2名)

  星空馆门票+景区门票一份、古堰画乡定制帆布包一只、古堰画乡NFT数字藏品一份铁杆接头人 (5名)

  星空馆门票+景区门票一份、古堰画乡NFT数字藏品一份。

  投稿方式

  2022年10月1日-10月15日期间,将符合参赛要求的视频链接、视频浏览量及点赞量截图私信发送至“古堰画乡景区”官方抖音号,井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评选安排

  1、点赞量88以上参评,依据点赞量进行排名:

  2、评选时间: 2022年10月15日-10月23日;

  3、获奖名单以“古堰画乡景区"官方抖音号通知为准。

  咨询电话:0578-2025572

  1、活动期间所有参赛作品,主办方都享有使用权。可以在任何宣传场景和平台上剪辑、播放使用。

  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古堰画乡景区所有。

标签: 责任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media/lvyou/202209/W0202209234835438618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