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正文
13.2亿!宜山亿元产业创业园集中开工 向“百亿产业强镇”进发!
2022年12月28日 16:59:39 来源:天目新闻

image.png

 12月的宜山,建设如潮、热情似火。今天(12月28日)上午,宜山镇举行亿元产业创业园集中开工仪式。

image.png

  (吴锡雕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我宣布,项目开工!”随着一声响亮的开工令,亿元产业创业园第一期3个重大项目——浙江宜衣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年产320万件针织童装内衣生产线建设项目、温州兄豪服饰有限公司年产1000万件中高档时尚针织内衣生产线建设项目、温州翔成服饰有限公司年产1200万件中高档时尚针织内衣生产线建设项目先后破土,为宜山这个“中国内衣名镇”点燃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宜山镇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通过项目建设优化产业结构、做大经济总量,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全镇上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 跑出了加速度,干出了新气象。其中亿元产业创业园招引亿元企业9家,在招引数量、质量和单体投资规模方面均实现了历史性突破。9家企业总投资13.2亿元,计划2025年全部竣工投产,投产后工业总产值将超20亿元、创税8千余万元,为宜山打造“百亿产业强镇”注入强劲动力。

image.png

  (镇委书记黄瑞顶讲话)

  开工仪式上,黄瑞顶代表镇三套班子领导对亿元产业创业园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项目是推动地区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关键抓手,各业主单位要正排工序、倒排工期,争分夺秒抢进度、一丝不苟抓质量,确保优质项目在宜山落地生根;各职能部门要开辟绿色通道,提供最好最优服务,为项目高效实施提供有力支撑;相关村居要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做到“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确保全程“无障碍”施工;各施工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项目建设中坚持“快字当头、立说立干”,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image.png

  (镇委副书记、镇长陈鑫主持开工仪式)

image.png

  (镇委委员、副镇长章显名介绍亿元产业创业园基本情况和入园项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兄豪服饰、翔成服饰、宜衣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等三家项目业主单位作表态发言

  项目展示

  浙江宜衣智能制造有限公司

  年产320万件针织童装内衣生产线建设项目

image.png

  浙江宜衣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年产320万件针织童装内衣生产线建设项目位于宜山镇龙金大道以西、灵龙大道以北的新洋村B-1-1、B-1-3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22826平方米(合34.24亩),总建筑面积73240平方米,容积率3.2,建筑密度48.43%,绿地率5%,由五幢6层标准生产车间和一幢12层综合楼组成,其中综合楼建筑面积9035平方米,员工宿舍建筑面积8835平方米,生产车间建筑面积5537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个亿,建设工期18个月。

image.png

  该项目属中国童装十大品牌之一的1001夜集团与其上下游供应链伙伴企业合资承建的。项目建成后,将以1001夜品牌内衣为核心,打造一家以成人内衣、儿童内衣的品牌化、数字化、生态化运营的平台型公司,年总产值可达4亿元,年创税约1200万元。

  温州兄豪服饰有限公司

  年产1000万件中高档时尚针织内衣生产线建设项目

image.png

   温州兄豪服饰有限公司年产1000万件中高档时尚针织内衣生产线建设项目位于宜山镇龙金大道以西、灵龙大道以北的新洋村B-2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8189平方米(合12.28亩),总建筑面积25770.26平方米,容积率3.15,建筑密度43.59%,绿地率5%,由一幢7层标准生产车间和一幢7层综合楼组成,其中生产车间建筑面积22454.88平方米,综合楼建筑面积3315.38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建设工期18个月。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宜山传统针织行业的改造提升,为进一步打造宜山镇“中国内衣名镇”,使之形成区域特色的优势制造业集群,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项目建设后,年产值可达1.1亿元,年创税约430万元,可为企业实现年利润约1300万元。

  温州翔成服饰有限公司

  年产1200万件中高档时尚针织内衣生产线建设项目

image.png

   温州翔成服饰有限公司年产1200万件中高档时尚针织内衣生产线建设项目位于宜山镇龙金大道以西、宜山大道以南的新洋村A-25-01a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6170平方米(合9.26亩),总建筑面积19744平方米,容积率3.2,建筑密度44.65%,绿地率5%,由一幢7层的标准生产车间和一幢7层的综合楼组成,其中生产车间建筑面积16842.48平方米,综合楼建筑面积2901.52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8000万元,建设工期18个月。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2个亿,年创税约600万元,可为企业实现年利润约1000万元。
标签: 针织内衣;宜山镇;综合楼;服饰;创业园;温州;时尚;创税;标准生产 责任编辑: 林辰辰

@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