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群雄逐鹿奋者先!第一届“e游杯”合伙人篮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2022年12月02日 12:30: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冯烨飞

2.jpg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通讯员 冯烨飞)11月29日晚上,由e游小镇管理委员会指导、e游小镇总工会主办的第一届“e游杯”合伙人篮球邀请赛在五号篮球公园球馆圆满结束。

  闭幕式前,小镇企业京盛代表队和你说什么都不对队展开了激烈的冠亚军角逐。决赛现场,气氛热烈,京盛队跳球后先声夺人主动投入进攻,多次配合后跳投命中;你说什么都不对队也不甘示弱,以迅猛的快攻势头打成全场一条龙,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双方球员拼杀激烈、默契配合,一次次打出精彩的进球,让现场观众掌声雷动,最终小镇企业京盛代表队凭借第四节的得分一波流,成功取得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并且顶住了对手的反扑追分,成为了本届篮球邀请赛的冠军。另外在三四名决赛中,小镇企业木鸢文化击败人菜瘾大队,获得了本届赛事的季军。

3.jpg

  本届比赛时间从11月16日开始至11月29日,来自e游小镇企业以及周边兄弟单位的10支代表队,先后共计100余人参赛。这是一场小镇青年增进友谊、交流感情、凝心聚神的青春盛会,不仅展现了e游小镇青年职工的时代风采,凝聚青春力量,还是践行“从数字创意到幸福创造”的生动实践,引导广大青年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这里的创业者、打工者,本地人、外地人,创造爱上小镇、爱上上虞的100个理由,为上虞青春之城建设不断贡献力量。

标签: 小镇;篮球邀请赛; e游杯;青年职工;上虞;比赛时间;篮球公园;青春力量;e游小镇 责任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media/yule/202212/W0202212024475047005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