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桐庐县瑶琳镇:垃圾分类进校园,地球卫士正长成
2022年01月18日 18:34: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元凯

  浙江在线1月18日讯(通讯员 黄元凯)为全面贯彻落实《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桐庐县毕浦小学围绕“垃圾分类 变废为宝”这一主题,开展“小学生生活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

image.jpeg

  活动设置中,老师采用问答结合、游戏互动的方式,向学生们介绍了日益增长的垃圾产量和环境状况恶化的现状,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垃圾相关的历史文化趣闻轶事,科普了国内经典案例和著名环保人物,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而后,老师对垃圾分类的意义、方法和标志符号等作了详细讲解,学生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学生们积极发言,与大家分享自己对垃圾分类的看法。

  桐庐县瑶琳镇社会事务办有关人员表示,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学校是学生学习生活的主阵地,应积极引导学生将所学垃圾分类知识运用到生活实践中,鼓励学生做好垃圾分类的宣传者、监督员和志愿者,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感召身边人一同参与,为共同创造美丽家园而努力。

image.jpeg

标签: 责任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