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开化茶企发货忙 2300份好茶卖光光 
2022年06月22日 19:00: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辰辰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快递盒不够了,赶紧让人送过来,还有一个小时快递小哥要来取货了。”这两天,开化县益龙芳茶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刘晨光成了公司发货大军中的一员,他们要在4小时内把直播卖出的600多份茶叶全部打包发货。作为开化茶叶的老字号,如此高密度的零售发货还是第一次。不仅仅是益龙芳茶业,同样的场景也出现在了开化其他几家龙头企业,凯林茶业、御玺茶业、茗博园茶业还有芹阳茶业……

image.png

  开化龙顶专场直播现场

  据悉,过去两天这些省市级龙头企业的老总纷纷走进“云上龙顶 共富春天”2022开化龙顶专场直播间,成为带货主播,在累计3小时的直播带货中售出2300多份开化好茶,销售额近20万。“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网络带货,能有这样的效果,真不错。”开化茗博园茶业负责人夏菊莲告诉记者,下一步公司有意向联手直播团队,开启新的销售模式。

image.png

  直播间网友对开化茶叶好评不断

  在开化芹阳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陆杰星告诉记者,该企业已经在淘宝,抖音等多平台开设了直播账号,坚持每天直播带货有半年多的时间了。“从一开始的销售额为零,到现在每天都有成交额,好的时候甚至几十单。”

image.png

  茶企正在打包发货

  近年来,直播带货持续升温、热度不断蹿高,成为新的网络营销手段,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直播带货对于畅通供应链、满足群众的消费需求,激发市场活力,具有积极作用。“原来我们开化茶叶的销售模式以传统的线下渠道为主,我们希望通过网络带货的新模式,激发更多的消费群体,关注开化好茶。”开化县茶产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如是说。

image.png

  开化龙顶茶

  作为全国唯一的中国生态茶之乡,开化,地处中国绿茶“金三角”核心区,被农业部列为17个具有全球意义的山地保护地区和全国9个生态良好地区之一,拥有理想级的茶叶生产环境。优越的生态底蕴,造就了开化龙顶的卓越品质。

image.png

  已经收到开化茶叶的消费者反馈

  接下来,6月29日,开化龙顶茶专场直播将继续在抖音平台开启。

标签: 责任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media/jiankang/202206/W0202206226012519026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