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淳安这座奇幻茶馆里藏着什么秘密?快来好茶美景中开启神秘宝藏吧
2022年04月11日 11:45:16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林辰辰

  人在家中,却仿佛坐在绿水青山云雾里;动动拇指,来自千岛湖的好茶就呈现眼前,在青山绿水中,散发醇香……即日起,你就可以用一只手机穿越千年,游历千岛,在国风盛宴中探访 “春水碧如天,春山半是茶”的美妙,体验挖宝集宝的乐趣,赏味好茶啦!

微信图片_20220411091517.jpg

  4月11日,2022中国·千岛湖茶博览会在杭州市淳安县启动。开幕式上,一款流媒体产品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天目新闻携“千岛湖茶”开发的“千岛湖茶元宇宙茶馆”即日起正式上线,在虚拟与现实间,为你“云”寄一湖秀水,一壶好茶,以及一片来自千岛湖的极妙春境。

GIF 2022-4-11 9-40-19.gif

  淳安茶文化历史底蕴深厚,千岛湖茶,源于鸠坑,兴起于唐,唐朝李肇曾著《唐国史补》道茶之名品……睦州有鸠坑” 。茶产业延续至今,千岛湖茶不断有机更新,已成为当地百姓致富茶”“文化茶”“科技茶”,助力千岛湖文旅品牌闪耀中外。

  山中何事?松花酿酒,春水煎茶。“千岛湖茶元宇宙茶馆”制作精美,以国风画面还原千岛湖美景,操作简便,串联一代代文人诗词,呈上三大宝石,取茶、取水、夺冠,最终开启神秘宝藏大门。

GIF 2022-4-11 9-44-10.gif

  作为2022千岛湖茶博览会的线上互动活动,“千岛湖元宇宙茶馆”旨在用寻宝体验”“获取知识”“互动分享”的社交网络语言,带领全国网友们跨越时空,来到湖上茶园,感受千岛湖茶”浓厚的历史文化、产业发展,在美学体验中探寻千岛湖茶生态绿色发展路径,同时为今年10月的千岛湖茶馆大会预热,向大家发送邀请函。

image.png

  想看看这座奇幻茶馆里还藏着什么秘密?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跟随指示穿越千岛,分享你的文人卡片吧!

标签: 责任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media/lvyou/202204/W0202204114226404980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