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缤纷好茶齐上线 龙顶直播福利多
明天起,跟着明星主播买开化好茶
2022年04月26日 15:46:3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辰辰

  浙江在线4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26日,记者从开化县农业农村局获悉,由开化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中国·开化龙顶直播季活动将于27日正式开启,为期一个月,活动将通过线上直播带货的形式,为广大茶友带来货真价实的开化好茶。

image.png

开化龙顶茶 宣泽奇 摄

  此前,开化县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开化龙顶开采情况以及直播季系列活动,包括人民网、农民日报、中国新闻网、上海东方网、安徽日报、新民晚报等国内20多家主流媒体关注报道。4月19日,开化县人民政府县长毛献明通过视频邀请广大茶友参与直播季活动。作为今年开化茶事活动的重头戏,开化龙顶直播活动既是开化茶产业电商化发展的重要一步,更是开化县以茶为抓手奔赴共同富裕的积极呈现。

image.png

钱江源开门红茶 宣泽奇 摄

  “此次直播季活动我们将采取店播与达人播结合的方式进行,开化县域内省级、市级龙头企业全部参与其中,我们将邀请抖音平台的明星主播来助场,既有爆款单品推送还有开化好茶的专场直播。”活动组委会透露道。

image.png

开化县县长毛献明与茶农 宣泽奇 摄

  据悉,本次直播带货,开化各大企业纷纷拿出最全的茶叶品类,最大的产品折扣,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舌尖上的茶香盛宴。开化县名茶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郭重庆告诉记者:“作为龙头企业我们始终坚持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茶叶产品,40多年来几乎不打折,这次活动我们拿出了史无前例的折扣力度,售价288元一盒的开化龙顶芽茶将直接减100元,还有钱江源开门红的组合发售。”不仅如此,开化县云翠茶业、益龙芳茶业、茗博园茶业、芹阳茶业等茶企也纷纷拿出了20多个招牌产品供广大茶友选购,记者留意到,超过九成的直播单品折扣低于六折,折扣力度可谓空前。此外,从活动组委会发布的直播排期表来看,5月起,每2天就一场百万级网红达人的带货直播。

  开化龙顶是浙江省十大名茶。开化县产茶历史悠久,茶文化底蕴深厚,当前茶产业作为开化县传统优势产业,在开化县乡村振兴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达人直播排期:

image.png

标签: 责任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media/lvyou/202204/W020220520030357834043.png